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前端与移动开发:高效学习小套路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5日13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这年头,什么都要有套路,虽然做人真诚一点,不要有套路,但学习这个套路还是多多益善。

在我带过的班级里,大部分学生都会赞赏我三个优点。

第一,语言天赋好像不错,我会5个地方的方言,并且还能流畅的用这5个地方的方言与当地人交流。

第二,好像什么都会,是的,不管是学生的代码问题,到电脑问题,手机问题甚至是心理问题都能帮他们解决。

第三,特别帅。

说了那么多,有半毛钱关系啊!!!

其实真不是我语言天赋有多好,或者我的编码天赋多么多么高,而是我有我自己的一种学习套路,那么今天我就在这里说说我学习的套路。

模仿,我每到一个地方的时候,都会先模仿当地人说话,哪怕说错了也无关紧要。同样,代码也是如此,我会先把官方案例先抄写一遍,好在这个不会抄错。

重复,我在当地的时候,每天都和当地的朋友说他们的语言,虽然会出错,但也架不住每天说,慢慢的就学会了他们发音的方式。写代码也是这样的,官方案例抄完一遍后,我就会靠回忆再去写一遍,但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再把代码拿出来看一看,咱们这又不是考试,不让你看。如果做到这一步,你的代码其实已经写了两遍了。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能不依赖本地朋友和本地人进行交流了。代码也是,任何时候都能信手拈来,甚至还能知道某些场景该用什么样的代码。

总结起来其实就是两个字, 多练。 毕竟有句话说的好,书读百遍其义自见,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前端与移动开发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前端与移动开发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web/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