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的web前端培训费用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14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web前端良好的市场前景趋导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培训学习web前端目前各个企业对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较大,就业前景非常乐观。在web前端良好的市场前景下,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培训学习web前端开发。所以,选择学习web前端及时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只要你技术扎实,就业不难。那么对于web前端培训,传智播客的web前端培训费用是多少?

web前端培训

在培训中,关注费用必然是考虑的因素,如果过分关注费用,会让你错失培训的意义,也就是说关注费用的同时,我们应该将培训的课程内容划为重点,因为技术培训毕业后,需要用真正的实用技术来检验培训结果,这才是我们能够取得高薪的源泉。而关于传智播客的web前端费用,我们可以看下面的表格:

web前端开发 基础班 面授 598元 2019年1日1日前基础班免费
双元 598元 2019年1日1日前基础班免费
就业班 面授 18980元
双元 16980元 成都校区,首期基础班免费,首期就业班优惠1000元
在职加薪班 在线 6980元 传智播客及黑马程序员老学员及在读学员享受优惠价980元。
那么传智播客在培训web前端的时候会教什么呢?

第一阶段

移动Web网页开发

第二阶段

JavaScript 网页编辑

第三阶段

Node.js与AJAX

第四阶段

前端框架实战

第五阶段

微信小程序+小游戏

第六阶段

团队实战开发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的web前端课程以及web前端培训费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