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培训哪个机构比较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17时47分 来源:php培训 浏览次数:

工作这么长时间,有很多自学PHP的小伙伴自学遇到瓶颈之后,不约而同的来问我,自学很难坚持下去,想去找家培训机构学习,不过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实在是太多了,对于已经有点底子的学生来说去培训机构是一个积攒经验的地方,那么对于0基础的人来说,PHP还需要找一家专业的PHP培训机构,那么php培训机构哪里好?

学php哪个培训机构好一点

一个好的机构都要具备哪些能力呢?传智播客整理了下面几点:

php培训比较好的机构

1、办学有几年时间了,那种一两年的还是算了吧,突然哪天跑路了你也束手无策。
  2、在哪里上课,必须看一下正在上课的班级。地点不一致小心被坑。
  3、每个班多少人,我这个班多少人,最多不超过多少人。
  4、学习费用,一次性付费多少钱,先就业后付款,0学费入学,分期各是多少钱。后面考试,补考,证书,就业等是否还有其他费用。
  5、学习效果(等于就业)如何保障,不看标杆,不听吹牛,看是否有就业协议。就业协议是否有“限时就业”,而不是空头支票。什么都承诺了,但是不说什么时间兑现,那就是空头支票。
  6、上课的老师是谁,是否是全职。要知道包装出来的大牛老师基本是不会带课的。
  7、退费机制,如果开班,感觉学不会,教学不靠谱,多久可以退费,扣费原则是什么。这个时间至少一周,需要在协议里体现,这是止亏的唯一途径,定当重视。
  8、管理是否严格;如果是放羊式的管理模式那你还是不要考虑了。
  9、课程内容,学时多久,开班时间。有没有阶段测试确保学员真正掌握知识。

php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以上就是传智播客讲的关于php培训比较好的机构的介绍,相信大家看了关于php培训比较好的机构的介绍以后都能知道怎样的php培训机构是符合自己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