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线下python培训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8日15时0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语言相对简单,对于初学者非常友好,可以让初学者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会被晦涩的语法细节困扰。相较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学习python拥有更多岗位发展选择。那么,线下python培训要多少钱?

什么人适合学python?
.应届毕业生:大学迷茫群体,看不到未来的方向,期待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跨行转专业:非计算机专业群体,迫切转行期待学习一项有前景、易学、高薪技术。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群体,寻求改变现状,期待进入IT核心技术领域。
.零基础思维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很强,想通过学一门技术来获得一份高薪工作。
.传统运维转开发:运维工作遇到瓶颈,想要转开发岗位寻求突破。下面我们介绍“线下python培训要多少钱”。

python培训价格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价格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9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传智播客全心全意辅助学生学习,每日自习辅导都会安排指导老师辅导;定期末位辅导,会对阶段性考试成绩差的学员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辅导,让他们尽快克服自卑心理,及时赶上学习进度,增加自信。

学习python编程有很多方法。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转换能力都是不同的,是否报班参加培训机构python,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可以先问问自己,自学python是否能够达到就业水准,自学python需要花费多长时间,自己是否能过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和研究python,自学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否有好的解决办法。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线下python培训要多少钱?”。如果你对Python培训课程也感兴趣,就不要犹豫了,学Python就到传智播客。点击页面咨询按钮了解python课程最新优惠活动。



猜你喜欢

python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