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十大IT热门学科在线直播体验课正式来袭,全免费!!!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3日21时5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在这一系列困难面前,无数勇敢的人们挺身而出,千里驰援,默默承担,用行动践行责任与信念,希望与祖国和家人一道共渡难关。


传智播客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精尖”IT科技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以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在此次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1月19日成立“专项应急指挥部”,将所有线下课程转为线上,并制定各项疫情防控、教学实施、应急物资等方案;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政策,2月2日开放旗下各品牌免费在线课程;2月6日,我们在日本紧急采购3万个口罩送往疫区医院……,抗疫行动仍在继续。


为了在特殊时期保证学员“停课不停学”,身处全国各地的教研、授课、技术、运营等各个岗位的2400余名传智人身体力行地践行传智播客“用爱成就每一位学生”的服务理念,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甚至舍弃阖家欢聚的机会,熬夜加班磨课、备课、撰写方案,从而保证疫情期间临时线上学习模式“课程、师资、服务、学习效果”的原汁原味。


疫情虽无情,但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行各业均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凭己所长、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老师、学生与学员,支持各大高校学生、企业在职人员在特殊时期可以便利地享受到优质教育服务,传智播客积极调动并整合各优势产品及资源,


重磅推出“10大IT热门学科在线体验课”,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守护住大家的求学梦想,在疫情下,让梦想不断档。



10大IT热门学科在线直播体验课免费开放


1 全学科开启直播


此次在线直播体验课将开启Python+人工智能学科、JavaEE学科、前端与移动开发学科、大数据学科、UI/UE设计学科、C/C++学科、软件测试学科、产品经理学科、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影视制作学科。无论你想从事编程还是其他泛IT行业,均可满足你的需求!


2 课程内容适合受众


此次在线直播体验课适合0基础及有一定技术基础的学员。如果你是0基础,请不要错过每一节课,因为每节课的内容均为全网首次推出,为疫情期间研究院老师紧急研发的最新课程;如果你是有一定技术基础的学员,更不能错过每节课的课程内容,老师将带你学习时下最热门的技术,让你掌握最新技术的学习路线及快速学习的方法。


3 授课师资及服务


此次在线直播体验课授课老师均为全国各校区一线面授讲师,可以让你在线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课程内容。此次直播课为直播老师+技术辅导老师+班主任老师的三师服务体系,为了确保每位学员听得懂、学得会,我们已建立答疑讨论群,授课老师也将进入到每个群中,进行统一答疑。


4 直播体验课时间


各学科的直播课均为下午14:00开始,为了确保每位学员的学习效果,该次课程均为直播,只有部分学科会在直播后放出录播视频,请每一位学员调整上课时间,珍惜每一节课程直播。


此次10大热门学科在线直播体验课干货多多,无论你是0基础还是期望转行IT行业的职场新兵,此次直播课一定会给你带来强大的震撼!


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我们虽无法奔赴前线,唯有尽绵薄之力,为困于疫情中的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必将遇见更好的自己;相信在战胜疫情之日,就是我们高薪就业之时!


最后,传智播客也提醒大家切记做好防护,祝愿全体学员身体健康!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