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社群运营之怎么找到目标用户?【新媒体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2日17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创建社群就需要寻找目标用户,那么去哪里找目标客户群体呢?要在每个人社交网络关系里寻找。了解更多运营知识请关注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培训课程。


1589273128234_如何找到找到目标用户.jpg


每个人的社交网络关系都可以分为强中弱三层。
强关系是指个人的社会网络同质性较强,人与人的关系亲密,有很强的情感因素维系着的人际关系,如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等。
弱关系的特点是个人的社会网络异质性较强,人与人关系不亲密,也没有太多的情感维系,也就是所谓的泛泛之交。
中关系就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关系强调到中关系中寻找目标用户是因为中关系对强关系来说可开发资源较多,而且都有信任的基础,是最可以沟通、交流、培养的目标用户。而且一旦跨过信任壁垒,开始第一笔交易,他们将会成为最稳定长久的客户。

所以每个推广人都应该积极开发自己的中关系,中关系可以是强关系的裂变,如亲戚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也可以是弱关系的转化,例如通过泡论坛、逛博客、发微博、聊QQ群等,把陌生人转变为朋友。

猜你喜欢:

如何认识社群运营?社群运营由哪几方面构成?

为什么社群营销会兴起?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