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易观方舟达成战略合作,赋能新型数据人才成长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17时5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日,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与数据智能平台易观方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易观方舟智能分析产品和开源项目,充分利用双方行业的课程研发、产品和技术能力,牵手互联网数据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及IT从业者创新和精益成长。


据悉,传智播客创立于2006年, 是一家培养高精尖IT人才的综合型职业教育集团。目前已联合经纬创投、创新工场、CSDN、华为、京东人工智能等知名企业,共同研究中国互联网深度融合、跨界渗透、整合汇聚、相互促进的信息化资源共享平台。


易观方舟是通过全量实时采集用户属性与行为数据,连通内外部数据源,打通用户运营触点,为企业各个部门提供从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到智能用户运营闭环的数据管理平台,目前已经覆盖银行、证券、品牌零售、电商、教育等多个行业。


当前,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日趋成熟、产业应用的快速落地,社会对数据开发和数据分析人才需求旺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能力已成为互联网企业人才的一项核心能力。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量业务的线上化、数字化逐渐成为常态,数据驱动必将成为未来社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合作之初,双方将以数据开发者需求为中心,基于易观方舟智能分析产品组件免费版Argo和开源项目Apache DolphinScheduler等,联名打造面向数据开发者的课程服务,为学习者提供基于课程考核的资质认证,并共同组织数据开发者大会、数据分析师大会、高端私享会等技术活动。


据了解,Argo是免费可私有化部署的智能用户运营平台,通过自主采集用户属性和行为数据,帮助企业从不同维度分析用户,构建起从"查看数据看板、构建分析模型、创建用户分群、精准运营触达、投放效果跟踪”的闭环验证,助力其线上获客。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分布式、去中心化、易扩展的可视化DAG工作流任务调度系统,于2019年开源,通过开源组织Apache基金会的投票决议,以全票通过的优秀表现正式成为了Apache孵化器项目。


此外,双方将投入深耕数据行业多年的老师,整合丰富的数据实践资源,共同打造的数据课程。通过把优秀的真实项目引入教学场景当中,使传智播客学员体验真正的企业开发过程,帮助其迅速掌握前沿项目,重构知识体系,有效提升技术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除数据人才培养之外,传智播客和易观方舟还将继续探索在更多应用场景下的合作,打造面向更多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精益成长。


以社会需求与企业需求为导向,传智播客和易观方舟强强联合,发力培养高质量的数据分析人才,并将不断为行业输送高素质大数据技术人才。传智播客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持续推动IT产业资源共享,推动易观方舟技术成果落地,共同构建智能的学习服务生态,赋能数据行业的创新产业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