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没接触过电脑,能不能学新媒体?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8日16时5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没接触过电脑,能不能学新媒体?

答: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你真的对新媒体运营感兴趣,想在新媒体运营道路上发展,肯定可以学会。再说新媒体运营不用像编程学科整天敲代码,所以对于没有电脑基础的人来说,学习门槛要求并不高,相对来说更适合一些没有基础的人。

学习分为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两种,如果不着急就业,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有充分自信,那就先自学,慢慢地也能学习好新媒体。如果手头上没有资料的话,可以去黑马视频库上看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学习路线图。因为该路线图有完整的新媒体运营自学视频教程+工具经验+面试篇。非常齐全,是任何自学新媒体运营必备的资源宝库。

如果想快速入门,早日参加工作,或在自学过程中发现自己学习能力和毅力不够,建议报班学习,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高很多,但是选择培训学校时候,需要多了解下这个机构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怎么样?选择一家班级平均薪资高的机构。因为班级的平均就业薪资,最能体现一个机构培训实力强弱。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