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北京校区线下班正式复课啦!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5日14时3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历经近200天、7个月的沉寂,近日,传智播客北京昌平校区、顺义校区正式获批,可以恢复线下授课了,学员可以分班、分批次陆续返校~

  9月份新开班级也在学员们的期盼下紧锣密鼓的推出,各学科开班时间点如下:

1598336987458_图片1.png

  传智顺义校区及昌平校区开班计划表

  确保学员健康安全,是复课的先决条件

  北京地区复工复产也有些时日了,疫情虽已得到显著控制,但防疫依旧复杂且严峻,风险不可忽视。

  为确保每一位学员的健康安全,我们对校区教学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防控处理,以确保学员的健康安全。

1598337019549_图片2.png

  校区入口处体温检测、健康码登记验证

1598337026616_图片3.png

  每日室内清洁消杀

1598337035683_图片4.png

  垃圾分类处理,设置专用垃圾桶

1598337044334_图片5.png

  疫情防控物料清点

1598337051395_图片6.png

  隔人就坐,保持距离

  线下近200天停滞,线上学习并未止步

  线下培训机构停滞的近200天里,因入不敷出而倒闭跑路、人去楼空的比比皆是,对于传智亦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从疫情突袭的那一天到如今半年多的时间里,传智全员始终坚守一线,多措并举保证所有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效果:

  ——为了筹备线上复课,春节期间传智老师磨课、备课,无论身处何地,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键切换工作模式…

  ——从筹备到线上复课仅用了9天时间…

  ——线上授课期间遵循“原班级、原课程、原师资、原时间”准则,尽力还原线下教室授课场景…

  ——即使身处武汉的传智老师们也开启远程办公模式,全身心投入备课、上课、在线帮学员答疑、复习…

  ——传智发起“万人万薪”就业行动,帮助疫情期间学员解除就业困境…

  ——5月20日,等待了108天,传智除北京外的其它校区陆续传来复课好消息…

  ——6月,北京疫情二次反复,为了让期盼北京校区尽快复课的学员早日线下面授,传智天津校区正式复课…

  至此,继北京两校区线下复课后,传智全国19所校区现已全部恢复线下授课!

  全面复课!冲破就业困局

  疫情侵袭的几个月里,传智仍投入大量资金与精力进行课程研究,力求在复课之后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具“含金量”、更利于就业的课程。

  传智百名“大厂”技术专家,在疫情期间深入研究市场用人趋势、技术流行趋势、项目流行趋势,针对性进行“点对点”课程升级,并于7月11日正式推出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为IT培训行业制定全新课程标准!

  课程中移除大量“可学可不学”知识点,围绕“实战项目”进行技术点学习和基础巩固,着重教授程序员“硬实力”,突破现如今市场上初级程序员的饱和态势,着力培养技术更高、精、专的高级软件工程师,冲破就业困局。

  复课在即,课程的五项颠覆性升级已经完成:

  1、 企业级项目业务功能数、复杂程度增加50%

  2、 前沿技术及决方案及技术专题增加50%

  3、 企业级真实项目数量增加50%,覆盖多个热门行业与领域

  4、 顺应市场发展,加入“在已有项目基础上进行二次优化”的技能培训

  5、 增加“组件化定制”技术课程……

  2020年注定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疫情的连绵不绝充斥着整个春天和夏天,所有与“线下”相关的都几乎停摆。

  但,伴随着北京复课的好消息,学员们翘首以盼的线下复课,终如期而至。

  传智也将继续倾力打造&实时更新更贴合真实企业研发标准的课程,严格把控授课讲师质量及授课方式,不断提高一线教学质量为学员的就业实力加码。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