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员不走我不走,学员在线我在线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故事的主角:北京校区新媒体运营教研部讲师团队

导语:不回答完最后一个提问绝不下班。不批改完最后一份卷子绝不下班。”越是明白学生们渴望改变的心情,就越是舍不得下班。没错,用心做教育,做得不仅是此时此刻,更要懂得这日复一日的坚守与磨砺。

学员不走我不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几乎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线上渠道开展营销,企业对新媒体运营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传智播客的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正是应运而生,学科自成立以来,团队一直保持灵敏的市场嗅觉和应变能力,截止目前,学科课程已经经历9次更新迭代,始终与市场保持同频。高质量的授课内容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学员好评,本学科的老学员推荐率从原先的5%上升到20%,2019年招生人数相比2018年提高了79.6%。

学员在线我在线

传智播客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浓厚的编程基因,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作为非编程类的学科,是如何一步步收获广大学员们的认可呢?据了解,在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团队中,有这么一句话:“学员不走我不走,学员在线我在线”,是学科老师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为了学员,他们捧出了最真挚的一颗心。一起跟随我们的视频了解这个团队的故事吧。

对学员,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团队的老师全身心投入。为了保证学员有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几乎每个老师都是手机不离手,把自己绝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学生服务和教学上,对学员的服务理念深入团队每一位老师的内心。

在这个仅有十几人的讲师团队中,大多数老师都身兼数职,深入到咨询、教学、研发等每一个环节,为学科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所有力量。

对于学科的发展,他们有更大的梦想。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联合行业专家,不断升级自己的课程内容,为学员们拓宽视野,增加项目经验;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为了满足许多人赋能的需求,他们将推出线上赋能课,助力想要借助新媒体渠道在自身行业不断深耕的人们打破限制;同时,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抓住趋势实现梦想,他们将把优质的课程带到更多的城市,惠及更多地区的学员。

为梦想,不停歇,用爱成就每一位学生,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全力奔赴,未来可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