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是Python模块?Python模块有几类?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8日13时43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在Python程序中,每个.py文件都可以视为一个模块,通过在当前.py文件中导入其它.py文件,可以使用被导入文件中定义的内容,例如类、变量、函数等。

Python中的模块可分为三类,分别是内置模块、第三方模块和自定义模块,相关介绍如下。

(1)内置模块是Python内置标准库中的模块,也是Python的官方模块,可直接导入程序供开发人员使用。

(2)第三方模块是由非官方制作发布的、供给大众使用的Python模块,在使用之前需要开发人员先自行安装;

(3)自定义模块是开发人员在程序编写的过程中自行编写的、存放功能性代码的.py文件。

一个完整大型的Python程序通常被组织为模块和包的集合。


猜你喜欢:

Python中os与sys两模块的区别

Python中爬虫框架或模块的区别【Python面试题】

偏函数是什么?Functools模块偏函数详解

传智教育Python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