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新媒体运营好找工作吗?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3日16时5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新媒体运营好找工作吗?

首先对于新媒体运营岗位,市场的饱和度一直不高,从各大招聘平台的数据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新媒体岗位的饱和度平均不到30%,学员在传智学完出去后基本不怎么担心找不到工作等问题,基本上是各家抢着要的场面。哪怕是二线城市饱和度也非常低,学员的选择空间和就业方向都非常的广。不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对于新媒体和短视频的需求量都是非常的高的。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很多行业企业纷纷转型线上开展营销,企业对新媒体营销人才的需求更是大幅的上升,就目前来看企业对运营人才的需求依旧供不应求。

传智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从2016年至今已经4年多,前后培养了数千名新媒体、短视频运营人才,我们从课程、讲师授课、就业指导等等多个方面早已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运营体制,可以说把学员入学之后到学习毕业出去找工作等等一系列工作早已标准流程化,所以学员不用太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