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是Pydev?Pydev +Eclipse 最好的免费Python IDE工具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0日16时5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Pydev是Python IDE中使用最普遍的,原因很简单,它是免费的,同时还提供很多强大的功能来支持高效的Python编程。Pydev是一个运行在Eclipse 上的开源插件,它把Python带进了Eclipse的王国,如果你本来就是一个Eclipse的用户,那么Pydev将带给你家一样的感觉。如果还不是,Pydev 也值得你一试。

Pydev能受到人们的欢迎得益于这些关键功能:Django集成、自动代码补全、多语言支持、集成的Python调试、代码分析、代码模板、智能缩进、括号匹配、错误标记、源代码控制集成、代码折叠、UML编辑和查看,以及单元测试整合。

Pydev是由 AleksTtotic在2004年创建的,现在由Fabio Zadrozny 进行维护。Pydev在社区用户的帮助,以及Liclipse、Squish、Trace Tronic等公司或社团的赞助下持续进行更新。虽然Pydev是最好的开源Python IDE,但是它也和另一个名为Liclipse的产品一起打包。

Liclipse是一个商业产品,同样也构建在Eclipse上,提供了易用性改进和额外的主题选项。除了CPython,Pydev 也支持Jython and IronPython.下载Pydev的网址为pydev.org/download.html。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