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Element组件入门第一步:安装和引入ElementUI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3日15时37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Element是饿了么团队研发的,一套为开发者、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准备的基于 Vue 2.0 的桌面端组件库。利用组成网页的部件,例如 超链接、按钮、图片、表格、表单、分页条等等。

安装ElementUI组件库 (在当前工程的目录下),在命令行执行指令:

npm install element-ui@2.15.3

引入ElementUI组件库

import ElementUI from 'element-ui';
import 'element-ui/lib/theme-chalk/index.css';
Vue.use(ElementUI);

访问官网,复制组件代码,调整

1698996586296_组件代码.png

Table 表格:用于展示多条结构类似的数据,可对数据进行排序、筛选、对比或其他自定义操作。

1698996661165_表格.png

Pagination 分页:当数据量过多时,使用分页分解数据。

1698996732770_常见组件.png

Dialog 对话框:在保留当前页面状态的情况下,告知用户并承载相关操作。

1698996798416_收货地址.png

Form 表单:由输入框、选择器、单选框、多选框等控件组成,用以收集、校验、提交数据。

1698996909648_表单.png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