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Apache ServiceComb课程及技术资源共建仪式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09时5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3日,Apache ServiceComb社区联合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博学谷和传智汇子品牌,共同发起的Apache ServiceComb 技术课程共建暨技术资源共享发布仪式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成功举行。

  

Apache ServiceComb是华为云微服务引擎CSE的核心。全球最大的软件基金会Apache于2018年10月24日宣告Apache ServieComb毕业,成为全球首个Apache微服务顶级项目。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Apache ServiceComb 凭借技术发展潜力,活跃程度和受关注程度等, 荣获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组织的“中国优秀开源项目一等奖”。ServiceComb致力于帮助企业、用户及开发者将企业应用轻松微服务化上云并实现对微服务应用的高效运维管理。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 IT 人才培养的职业培训机构。2015年,传智播客成立了研究院,专门负责研发高品质的课程产品,使课程产品持续领先于行业;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并于2017年正式由岗前培训切入民办高等教育领域。传智播客以其专业的教学和乐于分享的教育精神,赢得了学生、学生家长以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博学谷是传智播客旗下在线教育平台,依托传智播客十多年的积淀,以IT在线课程为核心,采用个性化、随到随学的自适应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零基础入门、技能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为一体的IT在线学习服务。目前已有大批IT从业者通过在博学谷进行在线学习,实现高薪就业。

传智汇是传智播客旗下IT互联网精英社区,它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以传递、分享为己任,联合经纬创投、创新工场、CSDN、华为等众多关注互联网的知名机构及企业、行业大咖,共同研究中国互联网深度融合、跨界渗透、整合汇聚、相互促进的信息化资源共享平台。

本次启动仪式由华为开源能力中心技术专家姜宁、华为开源能力中心企业应用微服务化工程师马彬、传智汇运营总监王平、博学谷运营总监汤阳光共同发布。华为开源能力中心技术专家姜宁表示,非常感谢传智汇为IT人提供这样难得的资源交流机会,让技术和资源在此交流和共享。希望IT人在这个平台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到目前为止,传智汇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十期线下高端沙龙、技术大会,主题涵盖多种开发语言和行业前沿热点,帮助无数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成功对接资源、解决技术难题、开拓视野,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受到行业的认同和尊重。

如今,IT技术不断的更新迭代,企业的用人需求也随着技术的更新而变化。作为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相信技术更新和持续学习,将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未来传智汇将紧跟技术发展趋势,直击广大IT人核心需求,持续为IT人谋福利,联合Apache ServiceComb以及众多知名IT互联网企业,不断输出高品质技术分享,为IT人才转型、提薪、求职等提供落地服务与支持,持续为IT人成长和发展助力。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