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全新图文——天津校区来校路线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9日10时2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天津校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互联网教育大厦

路线一:滨海站——天津校区(推荐,打车10分钟就可以到哟!!!!)

路线二:天津站——天津校区

路线三:天津西站——天津校区

路线四:天津南站——天津校区

路线五:滨海西站——天津校区

路线六:塘沽站——天津校区

来校路线一:滨海站——天津校区

 出站后,网约车十分方便哟!

出站后到高铁滨海站公交站乘坐940路开往响螺湾公交站方向,乘坐6站到华贸大厦下车步行31米就到啦!

公交线路:

出租车线路:

来校线路二:天津西——天津校区

  B2口出站步行找到地铁1号线,开往东沽路方向乘坐两站到西南角,站内换乘2号线开往滨海国际机方向4站到天津站,站内换乘轻轨9号线,往东海路方向乘坐15站到塘沽地铁站A口,步行到公交站坐110路开往防潮闸方向乘坐8站到浙商大厦,在步行800米就到啦。(或者嫌麻烦的小伙伴可以下地铁后打个车)

来校路线三:天津南——天津校区

  C口出战步行到地铁3号线开往小淀方向乘坐15站到天津站下车站内换乘找到地铁轻轨9号线,往东海路方向乘坐15站到塘沽地铁站A口,步行到公交站坐110路开往防潮闸方向乘坐8站到浙商大厦.步行到目的地.

来校路线四:天津站——天津校区

  与天津站相邻边上就是轻轨9号线,出站后,找到地铁轻轨9号线,往东海路方向乘坐15站到塘沽地铁站A口,步行到公交站坐110路开往防潮闸方向乘坐8站到浙商大厦,步行到目的地.

  小编提醒:也可以买一张天津-滨海的高铁票,打个车10分钟到学校,能节省不少时间呢!

来校线路五:滨海西站——天津校区

  出站后步行到高铁滨海西站公交站,乘坐124路公交车开往渤油基地公交站方向,乘坐20站到向阳楼公交站,找到高铁滨海站公交站换乘940路开往响螺湾公交站方向,乘坐6站到华贸大厦下车步行31米.

来校线路六:塘沽站——天津校区

  出站后步行找到塘沽火车站(营口道)公交站乘坐821路公交车开往贻成泰和新都方向乘坐13站到燕赵大厦公交站下车,在步行454米就到了。

  6条线路可供大家选择,希望各位远道而来的小伙伴一路顺风旅途愉快呀!温馨提示:各位小可爱不要坐无证的车或者黑车呦。出门在外保护好自己。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