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新媒体运营都学什么?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18时20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新媒体运营都学什么?传智教育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学科根据目前市场上企业对于新媒体、短视频、电商直播运营人才的技术需求点,精心研发出来当下市面上主流企业新媒体营销的技术知识,所以说课程知识整体上切合市场度非常高。具体来说,在传智教育学习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主要有5个模块知识,分别是:新媒体运营(16天)短视频运营(25天)短视频电商直播(10天)社群运营(7天)活动策划(7天)。

其中,学员学习完新媒体运营和社群运营之后就可以找到新媒体运营初级专员的工作,学完活动策划之后还可以从事活动策划相关的工作,学完短视频运营和直播电商之后还可以从事短视频运营、短视频营销、直播运营相关的工作。

如果还想学习和了解更多新媒体运营的相关知识的话,还可以百度搜索:黑马论坛,到黑马论坛上查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学习路线图。

链接地址:http://bbs.ithei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259?tjlb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