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没接触过电脑,没有计算机基础,能不能学会新媒体和短视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18时3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什么事没有付出妄想着老天爷眷顾你掉馅饼那就算了吧,很多人都以为做新媒体、短视频就是拍拍视频写写文章就可以赚钱,想法太简单了。真正想要做好新媒体、短视频付出的心血不比编程少。但是有点是肯定的,就是学新媒体、短视频、自媒体的门槛要比编程要低很多。做编程起码要懂一些高数、微积分知识,要不然你后期了越学越困难。

学习分为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两种,如果不着急就业,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有充分自信,那就先自学,慢慢地也能学习好新媒体和短视频运营。如果手头上没有资料的话,可以去黑马论坛上看看“2021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习路线图。因为该路线图有完整的新媒体运营自学视频教程+工具经验+面试篇。非常齐全,是任何自学新媒体运营必备的资源宝库。

如果想快速入门,早日参加工作,或在自学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毅力有欠缺,建议选择报班学习,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会高很多。但是选择培训学校的时候,需要多看看了解下这个机构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怎么样?选择一家班级平均薪资高的机构。因为班级的平均就业薪资,是体现一个机构培训实力强弱的最重要和最直接的指标,没有之一。



猜你喜欢:

什么是APP营销?APP营销兴起的背景

如何提高公众号推文的阅读量?

如何搭建一个优质的社群?

11个免费好用的短视频制作工具,你都收藏了吗?

什么是用户运营?用户运营究竟在运营什么?

抖音养号到底有没有用?答:有用!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