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喜报!传智教育入选教育部2023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7日16时2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7月7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发布《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3年5月)的通知》,传智教育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 、师资培训项目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成功入围,获批2023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部公示文件

教育部公示文件(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官方公众号公示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官方公众号公示


  聚焦助力产学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  

针对本项目,传智教育院校邦将在教育部指导下,与高校积极开展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工作,以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合作为基础,探索深度融合模式,以产业技术发展新需求,助力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传智教育院校邦作为传智教育旗下高端院校品牌,始终将“用心服务每一所高校”作为终极愿景。传智教育院校邦依托传智教育集团17年的积累沉淀优势,从高校实际需求出发,为高校提供教学资源、师资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大赛、实习就业指导、教学平台建设、专业公开课等多场景解决方案,赋能高校构建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模式,落实培养复合型数字化人才。

院校邦解决方案

未来传智院校邦将继续深化与高校的紧密合作,不断优化资源,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积极助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建设,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全面赋能高校发展,为高校提供有力支撑。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  


申报项目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 、师资培训项目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申报流程

1.各高校项目申报人应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http://cxhz.hep.com.cn)注册教师用户,填写申报相关信息。
2.各高校项目申报人须在平台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前将加盖高校校级主管部门公章的申请书形成PDF格式电子文档。
3.传智教育将于项目申报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并及时知会入选项目的负责人。
4.通过验收的项目,传智教育将与项目申报负责人所在高校签署立项项目协议书。立项项目周期为1-2年,所有工作应在立项项目协议书约定的项目周期内完成,如需要延长合作周期的,校企双方协商确定。项目到期后,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平台提交结题报告及项目成果,传智教育将对项目进行验收。

申报截止时间

第一批申报截止日期 :8月31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
第二批申报截止日期 :10月15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

        申报事项咨询

项目负责人:郭洪斌,邮箱:guohongbin1@itcast.cn
扫描二维码,快速联系我们
https://jinshuju.net/f/TkCfR9

申报事项咨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